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在北票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3-03-22 信息来源:掌上北票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22082613.jpg

  3月20日,我市召开在北票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丁文举,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宗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树元,市委副书记孙秉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永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有与刚刚回到北票的全国人大代表刘宏艳和韩学柱进行交流座谈。

  丁文举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我市两名全国人大代表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围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青少年身心健康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宣传北票高质量发展成就,发出了北票人民的好声音,树立了北票代表的好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丁文举希望,两位代表返回工作岗位后,要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把参加大会的亲身感受和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带到广大干部群众身边,传达好、落实好;要立足岗位发挥代表作用,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传递人民的心声和期盼,当好人民的“调研员”;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为代表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搭建工作平台,拓宽联系渠道,提供优质服务,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发挥作用。

  座谈中,刘宏艳、韩学柱先后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认真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北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