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更新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     浏览:

  迎春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了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工作,解决部分企业招工难问题,帮助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实现就业问题,3月1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泉巨永乡集市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各展台纷纷悬挂招聘信息详细介绍各大企业招聘岗位简介内容,方便求职者直观了解,岗位设置呈现多层次、多类别等特点,同时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创业培训、职业指导等咨询服务,满足了不同群体的求职需求。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地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就业意愿。聚焦就业重点群体,对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进行现场登记,并开展跟踪式“一对一”就业服务,有效吸纳了可用人才,缓解了企业用工燃眉之急。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拓宽企业招聘渠道,缓解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同时,有效帮扶就业困难人员、获取就业信息不便捷的人群高效就业,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人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