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五间房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传递真情关爱温暖
更新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北票市五间房镇     浏览: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北票市委组织部要求,五间房镇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近日,在五间房镇党委书记王胜军同志、镇长刘绍文同志带领下,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镇域内18位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与深切关怀。

  走访过程中,镇党委书记王胜军同志和镇长刘绍文同志等镇党政领导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关切,让困难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和温暖。

  每到一处,镇党政领导都会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以自立自强的精神创造美好生活。并时刻叮嘱村干部要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积极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安定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