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北票市民宗局关于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指标的公示
更新日期:2023-01-05 信息来源:北票市政府     浏览:

  2023年,经市民宗局和财政局评审通过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2个。按照《关于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任务)分配指标的通知》,下达我市资金65万元。经研究,对2023年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提出以下分配计划,现公示如下:

北票市2023年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计划表

序号实施单位项目名称项目实施地点资金额度(万元)
1凉水河蒙古族乡人民政府凉水河蒙古族乡下湾子村日光温室建设项目凉水河蒙古族乡下湾子村49
2马友营蒙古族乡人民政府马友营蒙古族乡小勿兰村辣椒加工项目马友营蒙古族乡小勿兰16

  公示时间:从2023年1月5日至1月11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群众以来电、来信及来访形式反映问题、发表意见。

  来访电话:0421-5822716

  来访部门:北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来信地址:北票市台吉新城行政中心826

北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