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蒂克拓普(辽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动态信息-北票市人民政府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蒂克拓普(辽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

  近日,蒂克拓普(辽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交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蒂克拓普(辽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公司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永远保持赶考在路上的清醒头脑,持续增强产品的质量与服务,以员工人身安全为第一目标,以环境为第一要务,统筹建立园区的安全环保体系,全公司上下所有同事要以“严、实、快、准”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今年,蒂克拓普(辽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前三季度,蒂克拓普子公司金属科技铸件完成约800吨,白色食品及输送带产量完成30万平方米,橡胶模压制品完成1000吨,混炼胶完成1200吨,前三季度总产值是1300万元。为了完成生产经营任务,该公司第四季度要全负荷生产,争取全年任务达到产值4000万元。

  “下一步,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致力于为工矿行业提供模块化、集成化的零部件及总成供货业务,紧紧抓住新基建新技术革命的机遇,以研发为支撑,以客户为导向,以‘铸精品部件,产一流胶件’为使命,通过‘产业实体化、团队专业化、市场国际化’的发展路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李明说。

版权所有:北票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北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北票市市府街8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81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2113810045   ICP备案序号:14000980号-1  联系邮箱:bpdzz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