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北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监督举报地址、邮编、 电话、邮箱及受理反馈程序
更新日期:2022-09-05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北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访受理工作,确保信访受理程序的严谨、缜密,使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现将信访受理等工作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北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监督举报地址、邮编、电话、邮箱

地址:辽宁省北票市南山街新华路23号      

邮编:122100

接受监督举报电话:0421-5812315

邮箱:bpgsjbgs@163.com

二、受理反馈程序

(一)北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来信、来访、来电、上级部门及其他部门转来的信访事项后,由投诉举报中心予以登记,在15日内决定是否受理并书面告知信访人。

(二)投诉举报中心根据举报内容报相关主管局长签批,确定承办部门。

(三)承办部门应当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的,经局领导批准,可以适当延长办理期限,但延长办理期限不得超过30日,并告知信访人延期理由。

(三)承办部门将办理结果报主管局长审批同意后,书面答复信访人和交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