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高效有序发放教师资格证 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更新日期:2022-08-22 信息来源:北票市教育局     浏览:


2022年8月15日至8月19日为期一周的教师资格证发放工作,在北票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效、有序开展。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教育局窗口人员共同努力及协调配合下,截止到19日教师资格证已顺利发放204份。

为最大限度满足服务对象,优化营商环境,局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股室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制定了优质高效的方案,保障教师资格证快速有序发放。

北票市教育局在政务服务大厅设有专门的教育窗口,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接待,提供靠前+延时服务,随时通过电话方式解答申领人的疑问咨询。具备发放条件的,快速发证。仅8月15日一天就有90名申领人领取到教师资格证书。

同时,受疫情影响,省、市域外人员可以通过委托他人的方式领取证书。对许多代领的年纪大的长辈,工作人员也会耐心讲解,有求必应,帮助他们顺利代领到证书。截止到8月19日有60名申请人通过委托他人领取到证书。

此外,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领取的申领人也不必担心,申领人可以根据自己时间通过电话预约延迟领取,工作人员同样会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直至所有申领人都能够顺利领取到教师资格证。

北票市教育局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多举措为群众提供便利,保证圆满完成此次教师资格证发放工作,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