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市上园区域敬老院维修改造补助项目简介
更新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北票市民政局   游览:

一、项目概况

(一)资金使用目的。通过对公办养老机构维修改造,保障生活困难和失能失智老年人的居住质量和安全,提高特困群体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二)项目计划。通过实施上园区域敬老院消防改造项目,具体实施项目包括:“维修、消防管道建设、喷淋、烟感器等”。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补助资金计划全额到位。到位率100%。

2、资金使用。北票市上园区域敬老院维修改造26.2万元,符合资金开支范围、符合支付标准及支付进度,支付依据合规合法,支付资金与预算相符。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该项目执行了财务管理制度、有财务管理人员及分工、会计核算及账务处理合规,财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规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北票市财政局、北票市民政局等部门对北票市上园区域敬老院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审核验收,验收合格。

三、目标完成情况

(一)目标任务量完成情况。

北票市上园区域敬老院消防改造项目均已完成计划目标。

(二)目标质量完成情况。

北票市上园区域敬老院消防改造项目均按政府招投标程序进行实施,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验收,验收质量合格。

(三)目标进度完成情况。

上园区域敬老院消防改造项目均在2021年12月前完成。

四、项目效益情况

北票市上园区域敬老院消防改造项目的实施排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特困供养老人的安全,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