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壹品895户棚改居民喜领新房钥匙
更新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游览:

6月13日,领到钥匙的南山壹品小区回迁居民迫不及待地来到自家新房,验房、收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根据安置时间安排,南山壹品小区895户棚改回迁居民将陆续乔迁新居。

“我今年60岁了,气管不好,现在住的房子是4楼,没有电梯,上楼直喘。棚改回迁我买了电梯房,今天领钥匙,非常开心,装修好就搬过来,再也不用爬楼梯了。”台吉街道棚改居民张光伟激动地说道。

为做好南山壹品小区回迁居民入住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棚改办协调有关部门,克服疫情等重重困难,全力推动工程进展,协调住建部门提前为小区竣工验收,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确保工程进度,实现百姓回迁入住、喜迁新居。棚改办还积极为棚改回迁居民领取钥匙“缩短路程”,回迁居民到棚改办办理结算补差价款,再到南山壹品小区物业缴纳物业费等费用,就能顺利领到新房钥匙。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我们每天安排20户居民领取新房钥匙,保证回迁工作有序进行。”据棚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山壹品895户棚改居民将于8月11日全部领到新房钥匙,棚改办也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让回迁居民高高兴兴喜迁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