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外媒聚焦
国网北票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让廉洁文化沁润职工“心田”
更新日期:2022-06-06 信息来源:学习强国平台     浏览:

  为努力提高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国网北票市供电公司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让廉洁的道德意识深深植根于广大职工的头脑中,形成思廉崇廉的良好风尚。
  送廉洁“套餐”,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该公司向重要岗位人员赠送廉洁教育图书——《纪律从这里来》《红色家规》,旨在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的宣传教育,发挥廉政文化在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作用,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
  造“廉文化”风景线,促进宣传入脑入心。在该公司一楼大厅显著位置摆放了11块“510 我要廉”易拉宝展板,图文并茂的廉洁展板让全体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利用LED电子屏幕循环播放《我要廉》廉政公益广告,让全体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达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深挖“清廉基因”,让廉韵沁润心田。该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以铸牢党员干部初心为主线,以警示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员工开展警示教育作品创作,深入挖掘清廉元素,将文化作品与清廉因子有机结合,达到润物无声的教育目的,让大家在享受文化艺术熏陶的同时,潜移默化感受到文艺作品等所带来的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