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城关街道振兴社区开展五四防疫志愿者表彰活动
更新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北票市城关街道     浏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城关街道振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社会广大党员、群众、大学生等发出奉献爱心、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辖区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挺身而出,开展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防疫宣传、配送生活物资、卫生消毒、核酸检测等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防控遏制疫情蔓延,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5月4日,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振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蓬勃发展,着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氛围。振兴社区开展“五四青年防疫志愿者表彰”活动,授奖志愿者丁国华说:“啥也不用说,以后社区有事还找我!”在本次防疫战争中,社区志愿者林林总总加起来高达百余人,他们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堪称战“疫”中最可爱的人。

本次表彰活动,社区为优秀志愿者商户代表、志愿者代表现场颁发放志愿者荣誉证书和志愿者服务证书,进一步激励他们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营造奉献自我、服务社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