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政工信发〔2022〕9号】关于为规上工业企业办理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补充通知
更新日期:2022-04-13 信息来源:北票市工信局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申请、使用办理运输车辆通行证,现将(北政工信〔2022〕8号)《关于为规上工业企业办理运输车辆通行证的通知》补充如下几点:

一、经卡点防控指挥部检查人员核查所有信息无误,给车辆门、窗贴封条后,企业接站人员方可接车离开。

二、申请企业负责接送车辆人员引导车辆至卸货地,企业对车辆货物消毒后在装卸货,装卸人员要全程穿戴隔离防护装备。

三、外省、市车辆及人员装卸货完毕,立即启动返程,由申请企业负责人引导,直至车辆出境或上高速返程,收回通行证、封条,一定不能让车辆离开我们视野。

四、 从非重点关注、管控地区返回本市运送应急生产物资车辆及人员,司乘人员在疫情防控监测点领取并填写三联清单,第一联留存在检测点;第二联由司乘人员到属地企业(单位)时报备;第三联由驾驶员回到居住地乡镇(街道)、村(社区)后报备。卸货完毕后,由防指负责,对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闭环管理,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进入社会系统。

五、从疫情重点关注地区、重点管控地区返回运送应急生产物资车辆及人员,先卸货完毕后,在属地防指的监管下,重点关注地区,对司乘人员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重点管控地区由专人负责将司乘人员带到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

六、申请通行证的企业,请精准把握运输车辆抵达我市时间,按时接送,待领取到通行证后,严格按照通行证有效时间执行,对获取通行证且超过1小时无人接送的车辆,下道口防控指挥人员劝返,同时暂停对该企业发放通行证。

七、请企业务必关注规上企业群,有任何通知变动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到群里。

 

北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