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度上市后备企业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3-22 信息来源:北票市发改局     游览: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经济开发区、各园(景)区管委会:

为了更好地适应资本市场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做好企业上市资源培育,我局对全市有上市意愿,经营规模、盈利能力达到一定条件的成长性较好的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雏鹰瞪羚独角兽、专精特新“小巨人”等科技型企业进行筛查,筛选出优质的企业进行上市重点培育。请各部门筛选出至少1家有上市意愿的企业,填写《北票市重点培育上市企业基本情况表》(见附件)。

各单位将调查情况请务于2022年2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联系人:刘美双,联系电话:5822244,电子邮箱:bpsjrb@163.com。

                           

(此页无正文)

 

北票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2月8日

附件——北票市重点培育上市企业基本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