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北票市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3-02 信息来源:北票市司法局   游览: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经济开发区、各园(景)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经济发展软环境,规范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行为,根据《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辽宁省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管理办法》规定,现将《北票市2021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实施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管理的行政机关应严格执行本检查计划,并在12月底前向市司法局书面报告检查计划实施情况。

依法对国家安全、公共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直接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项的随机检查,12月底前向市司法局书面报告检查实施情况。

国家和省、市政府临时安排部署的专项执法检查,各行政执法机关要依法规范开展,并在检查结束后30日内将检查实施情况报市司法局备案。     

附件:北票市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表(1) 

北票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