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
陈苓丽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22-01-20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1月18日,朝阳市副市长陈苓丽一行莅临我市就疫情防控、供热及燃气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在北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文举,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宗义,副市长邢文跃、程伟的陪同下,陈苓丽一行先后来到京四高速凉水河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宏祥液化气站、港华燃气公司、市中心医院、国电投北票发电有限公司、台吉街道二工村社区、台吉诚信热力有限公司、台吉新城隔离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认真察看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供热燃煤储备情况、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同志关于疫情防控、供热、燃气安全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陈苓丽指出,北票市要时刻绷紧抓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麻痹心理,尤其是春节日益临近,返城人员较多,要做好人员管控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定点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预案,完善软硬件设施,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要全面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智能防控,确保筑牢疫情防线。
  关于燃气安全工作,陈苓丽强调,燃气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尤其是新春佳节临近,务必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燃气设施设备的巡检维护,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规范作业,坚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督促企业完善相关手续,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大安全检查排查力度及监管力度,切实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关于供热工作,陈苓丽要求,冬季供热关系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北票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顺工作机制、加强日常调度、注重细节管理,做到保质保量供热,供热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设备检查检修、燃煤储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供热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