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 强化要素保障和生态支撑 全力抓实“十四五”时期工作
更新日期:2022-01-17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市自然资源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关于“十四五”时期总体目标任务,立足本职,认真梳理“十四五”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抓实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市自然资源局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闭坑矿山治理恢复项目加快实施,共治理面积3068亩,涉及8个乡镇,29个治理区,争取省级生态治理资金2308万元,该工程在施工中实行全程监理制度,保证了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标准,今年春季将进行树木栽植工作,计划栽植山杏34万株,紫穗槐9万株,爬山虎5万余株,确保全面完成矿山治理工作。

  “十四五”时期,市自然资源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提高资源配置和利用的质量和效益为核心,主动适应新常态,强化要素保障和生态支撑,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全力以赴维护群众权益,全面加强生态建设,全面推进法治国土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