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北票市优秀班主任 优秀德育工作者 特教先进个人的通报
更新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北票市教育局     游览:


全市中小学、职教中心、幼儿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弘扬典型,激励先进,推动我市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发展,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北票市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特教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校积极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经认真审核,教育局决定授予唐跃、许向波、王鹤鹏、赵力君等104名同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孙浩、王克媛、乔海军、李静等32名同志“优秀德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林泓言等2名同志“特教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奋发有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辐射作用。全市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真抓实干,甘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推进北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1.北票市2021年优秀班主任名单

          2.北票市2021年优秀德育工作者名单

          3.北票市2021年特教先进个人名单

 

北票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22日

 

(此件予以公开)

北教发[2021]72号  附件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