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北票市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班集体的通报
更新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北票市教育局     游览:

全市中小学、职教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德育工作,“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铸魂育人,弘扬典型,激励先进,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在内心深处爱国主义根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北票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根据评选条件,各校积极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经教育局认真审核,决定授予刘睿博、许可、许华岳等173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李易诺、朱思萌等31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北票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等30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师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


附件:

1.北票市2021年三好学生名单

2.北票市2021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北票市2021年先进班集体名单

 

北票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22日

 

(此文予以公开)

北教发[2021]71号  附件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