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
更新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游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市“两会”会议精神。12月29日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副市长程伟及卫健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上,市中心医院先后对检验科支援大连四名医务人员颁发抗疫先进个人奖,同时颁发了2021年度学科建设典型奖、市级竞赛、比赛个人奖、2021年度获得朝阳市政府以上先进集体奖、2021年度荣获朝阳市政府以上先进个人奖等各项荣誉奖项。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市中心医院在院区整合后,坚持以中医药为主、中西医结合的办院方针,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五大中心”建设为引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力度,并于今年正式通过了“国家胸痛中心“复审。获得国家卫健委脑防委颁发的“高级卒中中心”项目认证。房颤中心、心衰中心、高血压中心、国家临床药物试验基地建设也发展迅速。今年又新成立了“心脏康复中心”病房,开启了心血管疾病的诊断、治疗和康复融为一体的新型医疗服务模式。努力打造专科特色门诊,强化医院管理,并向着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的目标奋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