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推进乡村振兴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
更新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游览: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 升乡村振兴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近日,我市举办了推进乡村振兴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我市市委党校和扶贫中心的资深讲师就“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思想”、“朝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北票市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推行“23551”模式”、“扶贫资产管理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课题进行了解读,各乡镇街以及相关市直部门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在培训过程中精准领会精神实质,政策内容,有效掌握乡村振兴和各行业部门惠民政策在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了乡村振兴干部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巩固拓展了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关精神和政策方针。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各项政策宣传到位,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