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办公用房及其他房产出租(出借)、租用(借用)、闲置情况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12-22 信息来源:北票市财政局     游览:

各乡镇(街),市直各部委,市直各单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集约使用,保证正常办公需要,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完善国有资产台账、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现对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包括下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办公用房及其他房产进行自查自纠专项核查工作。
  一、核查对象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包括下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名下的所有出租(出借)、租用(借用)、闲置房产情况。
  二、需报送材料
  (一)房产自查自纠情况报告(※不是办公用房自查自纠)。报告中要全面体现本单位及下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所拥有的或使用的办公用房及其他房产出租(出借)、租用(借用)、闲置房产情况,包括手续是否齐全,租借(用)手续是否合理,有无文件批复等。
  (二)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办公用房及其他房产出租和出借情况表(附件1);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办公用房及其他房产租用和借用情况表(附件2);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办公用房及其他房产闲置情况表(附件3)。
  三、工作要求
  (一)明确责任,对标、对实自查。请各单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照实际情况开展自查,不要漏房漏项,不得瞒报漏报,确保本单位及下属单位的房产全部报送。如发现瞒报漏报,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财经纪律规定严格处理。
  (二)加强组织,实地核查。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将组成核查组,对此次填报的房产出租租借、权属登记及相关财务情况等进行逐一核查,各单位要确定一名熟悉具体情况的工作人员随同配合现场核查。
  (三)领导审核,及时上报。请各单位务必在报送截止时间前完成上报,所有材料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一式两份于11月2日下班前报送到市财政局和机关事务管理局备案。

财政局:李晶莹、张文悦(财政局418室)电话:5086535
  电子版报送:368694849(QQ)        
  事务局:刘  璐(台吉行政中心256室)  电话:5800599
  电子版报送:bpsfgb@163.com (邮箱) 



                                                                                                                                         北票市财政局             北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