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其他会议
我市召开辽宁川州500千伏系列工程建设推进会议
更新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游览:


12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辽宁川州500千伏系列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朝阳及我市供电系统以及相关乡镇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克忠在讲话中指出,500千伏系列工程建设是我市落实省、市重点基础配套设施工作之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将为全市光伏产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输送保障。因此,相关乡镇和各部门单位,要千方百计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瓶颈问题,用“硬人”、用“强手”组成工作专班,强化统筹协调、做到组织有序、确保工作得力,切实解决好工程施工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争取该项目达到预期效果。

王克忠强调,督察部门要将此项工作纳入政府督察范围,相关乡镇更要把握好、平衡好、落实好省、市相关政策,要敢于、善于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履行好属地的责任担当,尽最大努力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大家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加强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向省、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朝阳及我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工程推进情况及线路经过的具体位置,说明了需协调解决的工程施工问题,并对沿线的征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