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其他会议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游览:


12月3日,朝阳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会议结束后,我市快速行动、迅速落实,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柏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杨春柏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讲话强调,要时刻保持警醒,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以讲政治的态度狠抓安全生产,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坚持红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

杨春柏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抓工作、抓落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紧盯非煤矿山、燃气、森林防火、烟花爆竹、冬季施工、道路交通、特种设备、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责任层层传导、层层压实。

杨春柏强调,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标杆县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思想,做到眼勤、腿勤、嘴勤,同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

副市长李鼎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