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其他会议
我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更新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游览:


1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柏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杨春柏在会上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发展信心,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全年收口工作的攻坚冲刺,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紧盯目标、找准症结、补齐短板、狠抓提升,切实抓好项目入统、升规等工作,以较真碰硬的劲头和担当实干的作风,全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杨春柏要求,要紧盯经济运行指标,在狠抓运行的同时,要强化科技力量的支撑,用科技赋能打造数字经济,着力培育雏鹰、瞪羚企业,做好“带土移植”引进创新创业人才,抓好智能升级。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抢抓机遇,科学研判,根据实际情况,做到应统尽统,同时要强化工作调度,压实部门责任,真正深入基层、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调度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