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吉镇 学史力行办实事 铺就乡村振兴富民路
更新日期:2021-12-03 信息来源:台吉镇     游览: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于实践,切实通过产业发展铺就起乡村振兴的富民之路。台吉镇于今年的5月初,开工建设了500余亩地的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建设高效大棚47栋及4500延长米,目前已经对外进行发包。该项目通过大棚种植、农光互补、休闲采摘等切实举措,全力促进一、二、三产相互融合发展,并集“功能性、教育性、展示性、体验性”为一体,采用封闭式物业管理模式,由宋杖子村党组织牵头成立农兴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聘用专业人员进行管理。项目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农增收的同时,更为加快乡村振兴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除了农户外,该产业园还吸引了外商前来合作。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的引进,不仅可以合理利用农业资源,降低生产成本,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农作物产品和质量,同时进一步促进数字农业技术、自动化技术等高新技术的应用,切实通过产业发展撑起村民群众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