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健康体检进哈乡 贴心服务暖人心
更新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哈尔脑乡     浏览:

连日来,哈尔脑乡联合朝阳市中心医院和北票市疾控中心在乡卫生院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实质落实于民、普惠于民,使免费体检“进入寻常百姓家”。

为了提高参检率,在活动前期,乡、村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走访、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邀请群众参加体检。本次体检内容包括:心电图、颈部动脉彩超、抽血化验以及身高,体重,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

体检现场,参加体检的村民自觉排队,先后有序等待体检。医生认真检查,并详细询问吸烟、饮酒、运动、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等情况,倡导大家采取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和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

此次体检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群众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特别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促进了哈尔脑乡的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