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
朝阳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11月25日,朝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迟晓光带领朝阳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在北票市委书记丁文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晓光陪同下,朝阳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八家子乡红村村、五间房镇,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关于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调研乡镇纪委办公场所、谈话室等。

丁文举简要汇报了北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白晓光围绕专项监督、诬告陷害专项整治、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汇报。

迟晓光对北票市纪委监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乡案县审”工作机制,通过退查、排名、互检、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基层办案人员综合素质。要进一步发挥“移动谈话室”作用,结合“微腐败”专项监督宣传引导工作,运用好“移动谈话室”流动接访、谈话取证功能,做到会用、善用。要进一步规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探索建立问题汇总反馈途径,严格执行赴企服务审批程序,发挥好民营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双重监督”作用,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