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
年产2000台套压滤机项目正式签约
更新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11月25日,年产2000台套压滤机项目在北票经济开发区正式签约,该项目的落户为我市引进绿色低碳环保企业,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柏指出,年产2000台套压滤机项目符合绿色低碳发展的要求,是一个技术先进、科技领先的好项目,符合国家的环保政策,适应当前市场的需求,项目落地后,为接长环保产业链条、加快环保装备特色主题园区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企业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投产。我市各相关部门要以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建设、如期投产、稳步发展。

杨春柏代表北票经济开发区与投资方就年产2000台套压滤机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落户于北票经济开发区东部产业集群C区,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总占地38.68亩,预计2022年12月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