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城关街道 “零差价”志愿直播带货 为群众办实事
更新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城关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依托电商基地,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利用“融媒体百姓台”等网络平台,以“零差价”志愿直播带货方式,帮助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实现农户与居民、厂家与居民的无缝对接。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也为城区的居民群众带来了实惠。

在娄家店乡一户农户的大棚里,一串串香甜可口的水果小柿子琳琅满目,甚是喜人。城关街道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直播小分队也是及时的来到这里,进行着“零差价”志愿直播带货,为大棚户增添了知名度,更增加了收益。

通过现场直播,在为大棚种植户带来收益的同时,也为城区居民群众带来了实惠。珠江社区居民李大娘就是直播带货的忠实粉丝,采访时她正在电商直播基地领取下单后的水果柿子。每当直播中有新鲜的农货她都要买上一些,图的就是一个物美价廉。

城关街道于2019年创建了电商直播基地,该基地是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市瑞特网络公司建立的集推介非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落实“六稳六保”为一体的直播带货平台,借助“融媒体百姓台”、微信、抖音、幸福北票等网络平台,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解决实际问题,也为城市居民带来了实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