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兴顺德农场开展“11.25”国际消除 对妇女暴力日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兴顺德农场     浏览:

反对家庭暴力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在“11.25”国际反家暴日到来之际,兴顺德农场多措并举开展“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系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反家暴意识,使反家暴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反对家庭暴力的良好社会氛围。

农场通过会议宣讲、微信提醒等形式广泛宣传反家庭暴力知识,引导辖区广大妇女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农场妇联通过进组讲解、散发宣传单等形式,现场为广大群众讲解家庭暴力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呼吁广大群众树立维权意识,在家暴发生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敢于对家暴说“不”!同时,农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女儿童之家组织广大妇女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宣传,让她们树立心中有法、心中懂法,依法自我保护的理念,让法律走进妇女心中、走进家庭生活。

“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系列宣传活动,既是一次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又是一次普法教育,对保护广大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有着重要意义。呼吁每个家庭成员要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拒绝和消除家庭暴力,做到尊重妇女、爱护儿童、孝敬老人,努力营造关注、关心、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环境,深化平安家庭建设,构建和谐美好社会。

此次活动共计发动志愿者10名,发放宣传单数百份,受益人群达百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