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五间房镇为民办实事助推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五间房镇     浏览:

11月23日上午,五间房镇上沟村村书记王东胜和两位村民代表来到了五间房镇政府,将写有“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的一面锦旗送到镇党委书记王胜军、分管农业副镇长李欣蔚等党政领导手中,对镇党委、政府为百姓做实事,解民难切实为百姓着想表示感谢。

村书记王东胜说:“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帮助,对党委政府领导们为百姓解决问题多次进行沟通,跑前跑后,为百姓解决了所遇到的困难村民也都看在眼里,所以村民自发的为镇党委政府做了面锦旗表示感谢”。

镇党委书记王胜军同志说:“非常感谢村民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送来的锦旗,为百姓办实事是我们镇党委、政府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们了解百姓的不容易,所以把民生问题当做头等大事,持续做好为民办实事,未来我们将结合各村和镇的产业优势和企业的联合,助推我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