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
奥合优质玛钢管件一期项目平稳运行 二期项目明年年初投入生产
更新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奥合优质玛钢管件产业园作为我市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自今年3月初正式投入生产以来,全力加快生产,积极开拓市场,实现了产销两旺的发展态势。

走进占地45亩的奥合优质玛钢管件产业园一期项目生产车间看到,两条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铸造生产线高速地运转着,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停地忙碌着,企业自投产以来,在项目管家、项目秘书的一流服务下,生产运营状况良好,目前订单任务供不应求,产品随产随销,主要销往国内市场以及国外中东地区。

奥合优质玛钢管件产业园在保证一期项目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全力加快二期项目建设,实现产品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今后,企业还将结合发展实际,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加大科技投入力度,以产业标准化水平提高来提升产业整体质量水平,进而开拓更大市场,加快企业发展进程,为北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