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更新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维护道路运输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共同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在我市振兴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人员和公安交警正在对“朝北线”上车辆进行稽查路检。检查中,执法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执法,对过往疑似车辆进行排查,对存在非法营运嫌疑的车辆进行深入的调查了解。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以构建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运输市场为目标。自11月3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公安交警将共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非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道路旅客运输非法经营行为,依法查处利用微信等网络平台从事非法营运行为,规范我市客运场站周边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确保客运市场秩序明显好转,提升社会满意度,努力建设规范、安全、有序、便捷的交通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