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
朝阳市审计局来我市就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更新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11月11日,朝阳市审计局相关领导一行来我市就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柏出席座谈会。

朝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赵锋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开展营商环境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力求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全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破除制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体制机制障碍,着力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提升政府服务职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希望北票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提供相关材料,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杨春柏对朝阳市审计局各位领导一行到我市开展专项审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营商环境专项审计的重要性,这将对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起到积极作用,我市要安排精干业务人员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组,按时顺利完成此次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同时,我市要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审计组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做出不懈努力。

朝阳市审计局相关同志还宣读了此次审计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