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城关街道蓬莱社区 真抓实干促创城 全力以赴铸文明
更新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连日来,城关街道蓬莱社区快速部署、大力宣传、全力整治,把创城工作做细做实抓到位,同时,包扶该社区的各单位迅速行动,帮助整治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等,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走进城关街道蓬莱社区记者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创城工作场景,环境卫生整治、小广告、小张贴清理,彩砖铺设,景观布置等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社区工作人员与包扶部门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全力抓好各项创城工作,不放过任何细小环节,不留下一处盲点死角,开展创城工作不仅有效提升社区的整体形象,更重要的是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蓬莱社区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清理杂草、小广告、乱堆乱放等,制作各种创城宣传栏50余个,完成集中充电桩建设,有效解决了“飞线”问题。同时,副县级包扶领导协调交警部门划定了停车位,并解决了创城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市交通局和气象局作为包扶部门,积极组织人员到社区清理小广告、小张贴,清扫环境卫生,并投资建设了景观小品一处,平整停车场2800平方米,建设了微型消防站,购置了分类垃圾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帮助解决了私搭乱建问题,为该社区创城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