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兴顺德农场关爱老干部、情暖重阳节
更新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兴顺德农场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对退休老干部的关爱,让老干部了解近年来农场在党建、环境整治、生态绿化等方面取得的改变和进步,更好地促进老干部发挥余热,为农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10月14日,兴顺德农场组织开展关爱老干部、情暖重阳节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简单庄重的活动,让老干部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重阳佳节。

  一、领略农场新面貌。

  农场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老干部首先来到生态绿化现场,查看了今年新栽树木的长势和情况,随后,参观了兴顺德组内文化墙建设,最后一行人来到农场新建的孝廉文体广场,并参观了广场内的廉政走廊。老干部表示,农场近年来变化很大,尤其是去年以来,着重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环境越来越好,生活的也越来越舒心。

  二、共聚一堂话未来。

  在参观过后,农场主要领导和老干部在农场会议室举行了简单庄重的座谈会,会上,农场领导向各位老干部就今年农场的全面工作作了介绍,每名老干部都作了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融洽,农场领导与老干部交流谈心,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共同畅谈了农场的未来。老干部表示,通过今天的交流谈话,增强了自身对发展的信心,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要发挥余热,为农场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做出贡献。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农场会更美,居民会更幸福。

  三、走访慰问暖人心。

  座谈会后,农场责成专人对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了这些老干部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他们树立健康的心态,自立自强。通过聊天沟通交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重阳节期间,兴顺德农场结合具体情况,把组织活动与走访慰问有机结合,在节日期间为老干部送去了别样的问候和祝福,让老干部切实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