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北票一高中督导促提升 引领促发展
更新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北票一高中     浏览:

----迎接朝阳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检查

  10月14日,朝阳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北票市教育局局长韩泽义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北票市高级中学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随机访谈等多种形式对我校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北票高中校长冯箫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迎接朝阳市督导组的到来。在党办主任张颖的介绍讲解下,督导首先来到我校体育馆参观,随后步行通过学校新建的过街天桥进入到校园内,途经志远楼、弘德大道,进入志行楼,查看了图书角,随后又到学校食堂、超市、宿舍现场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情况学校优美的环境,校园文化的育人氛围啧啧称赞。

最后到达致远楼会议室,重点检查了解学校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的教育方针开展工作情况。学校法治副校长聘任情况和《中小学生惩戒规则》落实情况。检查党建工作财政教育支出、安全“三防”、五育并举、五项管理、双减、课后服务、师德师风等方面的情况。查阅了各方面工作的档案、工作记录听取了学校相关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过全方位的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校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总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促提升,引领促发展。在督导组指导下,在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北票高中毫不懈怠、一如继往地做好各方面工作,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不断创新充分发挥示范高中的辐射引领作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与生产劳动和实际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北票市高级中学 侯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