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城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
更新日期:2021-09-28 信息来源:北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游览:


各街道:
  按照朝阳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排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可能发生坍塌的城市既有房屋”工作要求,立即启动排查工作,迅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排查重点
  重点排查全市存在重大结构安全隐患、可能发生坍塌问题的城市既有房屋,对排查出来的房屋要建立危房排查台账并上报住建局,由住建局组织专业人员进行鉴定,鉴定属于危房的及时上报北票市政府。
  二、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排查工作,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负责的态度,高位推动,指定专人负责,抽调精湛力量组建专业队伍,全面、高质量落实排查工作部署。
  2.务必排查精准。要全面、精准开展隐患排查,建立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台账,做到数据实、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无死角。
  3.确保按时完成。排查工作从即日起至8月20日结束,确保按时完成排查任务,务于8月18日15时前将排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报送市住建局(建管股)。
  联系人:聂鑫        联系电话:5360568。
  邮  箱:zjjjgg123@163.com

  附件:城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统计表


  北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6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