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复2021年市本级部门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09-28 信息来源:北票市财政局     游览:

 

市直各预算部门(单位):
  为提高市本级预算编制的精细化水平,做好2021年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工作,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辽委发〔2019〕17号)《关于印发北票市县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北政财发〔2019〕45号)等文件规定,我局对市本级部门(单位)报送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进行了审核,现予批复。并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以绩效目标为导向,以绩效评价为抓手,以改进预算管理为目的,切实提高部门整体产出质量和控制节约成本,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二、要将绩效目标与本部门工作职责紧密衔接,对部门支出全过程跟踪问效。充分掌握资金的支出进度和本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完成情况,切实防止运行与预期偏离。因政策变化、突发事件等因素影响目标实现,确需调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要按照绩效目标管理的要求和审核流程报批调整。
  三、要积极配合财政部门针对个别部门整体支出重点考评和预算绩效再评价。年末要开展本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自评,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撰写自评报告。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应用评价结果,完善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措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支出责任。
  附件: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北票市财政局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