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金泉泵业智能电泵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我市
更新日期:2021-08-20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频道   游览:
  日前,总投资3000万元的朝阳金泉泵业智能电泵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柏出席签约仪式。
  杨春柏在签约仪式上指出,该项目签约落地标志着企业的加工技术和装备研发实现了新的智能化突破,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将助推园区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提档升级,进一步加快智慧园区和智慧工厂的建设步伐。
  杨春柏强调,北票经济开发区将全力为该项目的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企业也要落实好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确保此项智能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达效。
  随后,杨春柏代表北票经济开发区与该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签约。据了解,朝阳金泉泵业智能电泵项目为小塔子乡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将落户我市经济开发区产业集群C区,占地13亩,建设周期12个月,预计2022年9月1日前全部投产,年利税可达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