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更新日期:2021-07-08 信息来源:北票市交通局   游览:
  自北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启动后,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各执法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推出一系列务实举措,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全面打响这场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攻坚战。
  市交通运输局围绕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治。运用宣传条幅、客运站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扩大群众覆盖面,局领导扎实开展走访群众、从业人员等多种活动方式,了解基层执法出现的问题与矛盾。同时在交通运输局大楼设立“矛盾化解室”、制定了“值班长”制度用以处理解决道路运输执法方面问题。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北票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大力推广柔性执法、说理式执法,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交通运输执法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