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更新日期:2021-06-01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游览: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职业技术水平,积极创造就业机会,进而提升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今天上午,由辽宁省残联主办、我市承办的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市委副书记孙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省残联研究举办培训班为期五天,旨在让残疾人群体进一步了解“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以及进一步探索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等灵活就业创业新形势,帮助大家掌握新的发展技能,希望各位参训人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水平,在新的平台上展示自身潜力。
  孙平要求,北票市残联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的重要意义,建好平台载体,精准对接服务,做细做好技能培训工作;广大残疾朋友要紧贴实际,全面把握电子商务带来的优势机遇,通过本次培训获得更多的就业增收机会,走向更加广阔的创业天地;各相关单位要强化举措,确保电子商务促就业工作再创新局,在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的基础上,切实抓好后续,做好跟踪,为残疾朋友实现自身价值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为推进北票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省残疾人服务中心,朝阳及我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