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火热举行
更新日期:2021-05-13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     游览:


  近日,北票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火热举行,逾百家民营企业向退役军人抛出了就业橄榄枝。
  据悉,在这些招聘企业中,既有省外的济南中通仓储、天津敏华家具,也有省内的大连友兰集团、辽宁卫杰保安,更不乏本市的宏发、温氏、电力电杆等知名企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084个,涵盖生产制造、电子商务、仓储物流、教育、保安、农牧等领域。
  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创业咨政策询区、现场签约区、外埠招聘区、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区。招聘会当天约有20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今天看了几个岗位,感觉都很不错。”退役军人王小勇兴奋地说。
  “接下来,我们将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计划开展各类招聘活动100余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问题,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