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卫发【2021】16号 关于同意北票市中心医院成立北票抗癌协会的批复
更新日期:2021-03-26 信息来源:北票市卫健局     游览:

北票市中心医院:
  你单位关于申请成立北票抗癌协会的申请材料收悉,经审查,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申请登记北票抗癌协会。
  二、同意作为北票抗癌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
  三、同意张腾云为北票抗癌协会的法定代表人。
  四、同意北票抗癌协会办公地点设在北票市中心医院(北票市市府路东段六号)。
  五、同意北票抗癌协会开办资金叁万元,资金来源由协会举办者自筹。
  六、同意北票抗癌协会业务范围:促进抗癌知识和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团结和动员北票各学科的肿瘤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诊疗活动。
  请你单位按照有关规定持本批复到北票市民政局办理有关登记手续。同时要求你单位在业务活动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协会章程,规范会员管理,自觉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监督和管理,严格自律,诚信守法,为我市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票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