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两会
观亮点工程 建睿智之言 推动北票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今天下午,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票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之际,参加盛会的政协委员肩负履职尽责的豪情,满怀建言献策的使命,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生产建设一线,实地观摩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工程。
  市政协副主席纪瑞明参加现场观摩。
  与会的政协委员先后来到科融水务公司、一诺水处理设备产业园、宏发1亿只肉鸡加工及附属配套产业项目、东官营镇海丰村设施农业小区、辽宁通鑫循环经济产业园等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
  在观摩过程中,政协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在经济开发区,大家听介绍、看发展,畅想未来的宏伟蓝图;在重点项目生产建设一线,委员们观产品、看生产,感受强劲的发展脉动。通过实地观摩,政协委员们切身感受到了重点项目建设创造的新速度、新成绩和我市高质量发展抓招商、抓项目、抓营商呈现出的巨大发展变化、强劲的发展态势,并对我市展现出的新面貌、新气象给予了赞赏与肯定。
  此次实地观摩,为政协委员们在“两会”上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结合观摩情况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打下了基础。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