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柏现场办公解难题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更新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频道   游览:

  9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柏深入华兴万达轮胎四期700万条垫带项目现场办公,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动员企业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推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在工程现场,杨春柏对正在施工建设的厂房主体等在建工程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交工时限、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情况。就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地、道路、电力等要素保障问题,杨春柏进行了现场办公,逐一协调解决,责成有关部门负责人进一步落实。
  杨春柏指出:华兴万达轮胎四期700万条垫带项目是我市老牌企业提档升级的重点项目之一,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切实解放思想,提升站位,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树立“一切为企业着想”的思想,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配合,做好沟通衔接,采取得力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
  杨春柏强调: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北票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抢抓时间、扛起责任、抓实工作、务必打赢我市“四场硬仗”, 抓好“三个专项行动” ,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