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然资发【2020】43号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局     游览:

各股(室)、各国土资源所:
  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北人社发〔2020〕12号)要求,现就做好全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内容分为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
  (一)公需科目
  公需科目培训内容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
  1.必修课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课程(12门)
  (2)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胜任力的培养系列课程(14门)
  (3)新冠肺炎防疫安全系列课程(6门)
  (4)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系列课程(14门)
  (5)中医药健康与疾病防控系列课程(12门)
  2.选修课
  从辽宁干部在线学习网“课程超市”中的选修内容专题自主选择课程完成学习。
  (二)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培训内容:国土资源知识。
  二、培训范围
  我局全体专业技术人员。
  三、培训学时
  总学时按照不少于72学时安排,其中,公需科目不少于50学时,专业科目不少于22学时。公需科目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科目不少于30学时,选修科目不少于20学时。
  四、时间安排
  按照上级安排,我局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学习和专业科目学习、考试时间自4月25日开始,到11月20日结束。
  五、培训形式
  公需科目通过“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www.lngbzx.gov.cn)专业技术人员在线学习专区开展,采取“在线学习”形式进行。专业科目由专业技术人员以自学形式完成,以答卷形式进行考试,考试时间结合工作实际另行确定。
  六、有关要求
  1、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将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职称评聘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2、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此项工作提到重要日程,认真组织好本科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