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然资发【2020】7号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更新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局     游览:

局机关各股室、服务中心、国土所:
  为进一步有效应对正在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根据省、市等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北票市政府具体要求,特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动工作,坚决防范遏制疫情在我市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自然资源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疫情防控监督管理。
  二、领导小组
  北票市自然资源局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洪振洋  党组书记、局  长
  副组长:柴  巍  党组成员、副局长
          叶  军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晓峰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国武  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曹  磊  自然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
          庞玉梅  自然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
          陈  亮  自然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
          王春艳  自然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
          庄  妍  文体服务中心副主任
          陈桂欣   办公室主任
          张国昌   化石办主任
          刘宏伟   开发区用地服务中心负责人
          廉景华   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
          王  浩   营商办主任
          衣  明   规划股股长
          王晓伟   计财股股长
          李春燕   地籍管理所所长
          佟丽君   耕保股股长
          侯志国   征地服务中心负责人
          张程光   增减挂钩办主任
          郭仕达   收储中心主任
          戴学冬   矿管股股长
          张  浩   地质环境股股长
          王继帅   信息中心主任
          鲁春富   监察大队队长
          田  建   法规信访股负责人
          刘  伟   拆迁办主任
          张子林   土地整理中心主任
          左  政   测绘队队长
          张红军   环境治理办主任
          叶长青   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
          各国土资源所 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曹磊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陈桂欣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
  三、防控措施
  (一)提高政治站位。接到通知后,科室负责人要立即通知本科室工作人员发现身边疫情及时上报。要本着对疫情形势研判极端敏锐、对人民群众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确保自然资源系统疫情防控信息反馈及时准确,政令畅通。
  (二)建立协调组织。按照北票市政府和疫情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做好疫情联防联动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做好应急响应、配合管理等工作。节假日、工作日期间必须做好单位值班值守,确保联络信息畅通。
  (三)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局已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管理的通知》等规章制度。请假离岗人员要按照规定填写请假条备查。因感冒、发烧请假的工作人员要及时报备。
  (四)机关食堂暂时关停。机关食堂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干部职工自行就餐。
  (五)严格限制群体性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杜绝群体性活动,不举办和参加任何群体性宴请、洗浴、娱乐等活动,取消团拜、下乡等不必要的群体公务活动,暂时延缓召开各类会议。
  (六)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岗工作人员特别是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经常洗手,对工作环境进行经常性消毒保持工作环境清洁卫生。
  (七)严肃舆论宣传。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带头维护社会稳定,不在各类媒体、资讯软件上发布不实、不负责任言论,一切以正式官宣消息为准,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对制造、散布、传播疫情谣言,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要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严格疫情情况报送。各股室、服务中心、国土所要及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发生在身边人员感染疫情情况,不得瞒报、漏报、迟报,严格零报告制度。






  北票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