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北票>魅力北票
国家AAAA级景区---大黑山旅游景区
更新日期:2020-03-23 信息来源:北票市     游览:


 


  大黑山旅游景区位于辽宁省北票市西北,与内蒙古敖汉旗交界,距北票市区30公里,现为国家4 A级旅游景区、辽宁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是一处以奇峰怪石、北国森林、杏鹃花果、冰瀑温泉、云海雾涛、红亭碑刻、野生动物和祈福佛寺为特色的山岳型森林休闲旅游景区,由西游仙境、群峰竞秀、五月冰及圣山鹿园四大景区和山门广场组成。有巨龙腾飞、唐僧拜祖、镇山之尊、天峡地缝、南天石林、水帘瀑布及藏传惠缘寺、汉传禅悟寺等数百处自然和人文绝景胜境,被称为“辽西绿岛,生命之源”。2016年,江西三清山日上企业集团投巨资对景区进行规划建设,全面提升打造新景区、新景观、新游道、新索道。4500米无障碍中华孝道让您轻松畅游西游仙境景区;5000米的高山防腐木栈道环绕自然象形景观最集中的群峰竞秀景区。2200米观光索道带您领略全新美景!
  大黑山是您旅游的天堂,朝圣的福地,观光的胜境,休闲的净土,度假的名区,北京、沈阳、天津的美丽后花园。 








---大黑山景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