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意见征集
北票市行政审批局2019年12月6日受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情况
更新日期:2019-12-06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浏览:
  为加强环境信息公开、强化社会监督,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要求,我局对2019年12月6日受理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信息进行公开。

  公示期为2019年12月6日-2019年12月16日(10日)。

  环评文件具体内容可登陆我局公共邮箱查询。

  邮箱地址:bpxzspj@163.com          登陆密码: bp123656

  电    话:5091108       电子信箱:bpxzspj@163.com

  通讯地址:北票市建材市场北侧综合楼(北票市公共行政审批局规划建设环保窗口)

  邮    编:(122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1

北票立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商品混凝土项目

北票市台吉镇坤头波罗村

北票立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辽宁炬信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北票市行政审批局规划建设环保) 201912月6日

    

    截止到12月16日,共收到网民留言0条。